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尴尬!翟天临微博里从没写对过导师名字,网友:论文封面不是本人写的?
02-12 15:27: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这几天,翟天临论文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一瓜接一瓜。这不,网友又扒出,翟天临在微博上,从未写对其导师的名字,这就很尴尬了!

image.png

据悉,翟天临博士论文的导师是陈浥,从北电官网的师资力量介绍信息看,也是三点水的“浥”。

然而,在翟天临微博搜索“陈浥”没有任何信息。

image.png

但是搜索“陈邑”就有四条信息。

image.png

从微博的内容来看,翟天临所写的“陈邑”,就是指的导师陈浥。然而,在微博里,导师的名字他一次都没写对过。

image.png

毕业论文封面的导师名字倒是写的“浥”。有网友质问:“难道封面都不是本人写的?”

image.png

翟天临和导师合影

目前,北电已成立“翟天临事件调查组”,到底真相如何,就等待调查结果吧。

资料来源:@翟天临 、北京电影学院官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