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威远连发地震成渝高铁降至40km/h 网友理解:安全第一
02-12 17:46: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日上午,四川省威远县连发两次地震,震级分别为2.9级和3.3级。震后,为保证安全,成渝高铁上的动车进行降速运行,原本时速300公里降到40公里左右,导致众多动车出现晚点情况,对此,乘客和网友们却一致表示理解:安全第一。

12上午10时52分和55分,在四川内江市威远县分别发生了两次地震,震级分别为2.9级和3.3级。@中国地震台网速报 11时左右及时连发两次微博播报消息,所幸震级不大,没有造成大的影响。

QQ图片20190212175501_副本.png

地震后,为了保证安全,成渝高铁上的动车进行了降速运行,原本时速300公里降到了40公里左右,众多动车出现了晚点情况。

blob.png

乘客和网友均对此表示了理解,还是安全最为重要。

一眼为始 : 安全第一呀!

李李清子 : 晚点一个小时,不过安全最重要。

莫扎西的莫扎特 : 安全第一。

犹忆鄉樟樹 :检修过后再恢复速度吧。

(来源:梨视频、@中国地震台网速报、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