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受水害影响,11日西安北开往广元成都重庆方向动车全停运
07-11 16:42:40 来源:华商报

7月11日,因西安北开往广元、成都、重庆方向各次列车全部停运,旅客在西安北站售票厅排队退改签车票。新华网 图

华商报消息,受水害影响,7月11日西安北开往广元、成都、重庆方向各次列车全部停运。

西安北车站温馨提示,目前旅客退改签集中,售票厅排队人数较多,为了节省等待时间,购买以上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先规划行程,后续再办理退票手续。

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在全国任意车站办理退票手续,退票时不收取退票费。通过网络购票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

最新列车动态和信息请注意车站广播和公告,或拨打12306客服电话进行咨询。也可以关注“西铁资讯”官方微博、“西铁西安北火车站”官方微博进行了解,以免影响行程。

原标题:受水害影响 今天西安北开往广元成都重庆方向动车全停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