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魏璎珞”吴谨言团队被央视栏目批“耍大牌”,本人道歉
08-28 12:41: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吴谨言团队被央视控诉耍大牌事件又有了新进展,吴谨言在其个人微博向@中国电影报道节目组致歉,并称“希望自己成长中的每一步都有媒体和大众的监督。”

image.png

28日凌晨,央视《中国电影报道》栏目组在微博发文并置顶,控诉“魏璎珞”吴谨言的团队耍大牌,并表示“从艺路上任重道远,德为先,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QQ图片20180828084345.jpg

随后,欢娱影视转发该微博并作出回应。欢娱影视称会彻查清楚、内部检讨并对相关人员进行追责。对于给此次采访团队所造成的损失以及精神伤害诚恳道歉。

QQ图片20180828084349.jpg

8月28日中午,吴谨言本人也在微博上向中国电影报道节目组致歉。

资料来源:@中国电影报道、@欢娱影视、@吴谨言Y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