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动车上一男子霸座打人惹众怒 被周围乘客按倒在地制服
10-09 22:26: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一段“霸座打人”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在动车上,一名男子喝醉酒强行霸占了他人座位,原座位的乘客对其进行劝导却被打!视频被发到网上后,立即在网上引来热议。

网友们表示,现在霸座的越来越多,行为恶劣,应该加大处罚力度。

2222222222.png

事情是这样的:10月6日,在从钦州开往南宁的动车上,一位红褐色衣服的男子喝醉酒强行霸占了他人座位,并殴打原座位的乘客!之后,乘警前来处理此事,但红褐衣服男子趁乘警不在,又过去打原座位的人。

33333333333.png

周围的乘客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于是大家合力将霸座男子按倒在地上。

网友评论:

mulanqingyu:成本太低所以霸座的越来越多,乘客们干得漂亮!

咖啡半杯冷:法律再忍让,以后还会发生更加恶化的事件。

风中的云:这男的活该  给全车的人点赞。

平平淡淡才是真:路见不平一声吼呀,该出手时就出手

10月9日,@南宁铁路 通报了事件进展:男子姜某被处十日拘留,并处二百元罚款。同时,在铁路征信体系中记录该旅客信息,180天内无法购买火车票。

999999999999999999.png

具体通报如下:

10月6日21时50分许,北海至南宁东D8322次旅客姜某殴打旅客高某,列车工作人员立即上前阻止,铁路公安部门随后介入调查,目前已调查、取证完结。南宁铁路公安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对姜某处十日拘留,并处二百元罚款。同时,铁路客运部门将根据国家发改委等八部门下发《关于在一定期限内适当限制特定严重失信人乘坐火车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见》的规定,在铁路征信体系中记录该旅客信息,并在一定期限内限制其购票乘坐火车。该旅客将自公示期满无有效异议之日起,180天内无法购买火车票。

消息来源:@南宁铁路、@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广西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