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到点做任务了?男子高速停车开双闪玩游戏,执法人员来了都不知
04-07 16:12:41 来源:上游新闻

21_副本.jpg

游戏瘾大!不顾一切,甚至是生命……

4月6日16时10分许,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一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巡逻到渝广高速出城方向K50处时,发现一小车开启双闪停驶于应急车道,车身左侧占线且未摆放三角标志牌。此时正值清明节假日车流高峰期,不断飞驰的车辆纷纷避让,情况十分危急。

执法人员本以为可能是车辆发生故障,但是走近以后通过副驾驶车窗查看却发现一名男子正在驾驶位专心致志的玩游戏,全然不顾飞驰而过的车辆。执法人员在车窗外看着这名埋头敲动手机的男子长达十秒钟后,该男子才发现执法人员的到来。

面对执法人员的质询,这名男子最初承认是在打游戏,之后又称是因为趁着清明节假日天气好外出游玩,中途因为肚子痛就停车休息,停在路边后又感觉无聊,拿起手机就玩起了游戏,一玩就沉迷进去了。

执法人员对其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和不按规定停车的违法行为批评教育后,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处罚,罚款200元记3分。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