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广阳岛恢复封闭管理 近期莫去游玩
04-07 09:02:4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清明假期还在持续中,加上天公作美,外出游玩成为了许多市民的选择,上午10点多钟,南岸广阳岛大桥通江大道一侧,已经停放了不少自驾游车辆,这些市民都是准备过桥前往广阳岛游玩的,不过大家发现,大桥已经设立了车闸,禁止游客上岛。

56C8030A68024153AEC980DCB9F88B0A.jpg

在大桥车闸旁边,记者见到了一块“重庆市广阳岛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设立的封闭管理公告牌,告知市民,2019年广阳岛油菜花季在3月24日结束,因为需要开展后续景观施工,从3月25日开始,对广阳岛恢复封闭管理,谢绝社会车辆和人员上岛。现场一位安保人员向记者作出了具体解释。


不过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仍然有少部分车辆和人员,在办理登记手续后,被允许放行上岛,这又是什么原因呢?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明年广阳岛是否要向市民开放油菜花季,具体时间到时会进行公示。因为清明假期仍未结束,我们在这里也提醒广大市民,在选择外出游玩地点时,最好能提前核实景区开放情况,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第1眼记者 谭洵 谭韬

原标题:广阳岛恢复封闭管理 近期莫去游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