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雅鲁藏布江堰塞湖蓄水量已达3亿立方米 6000余人撤离
10-18 11:50:36 来源:@中国之声

@中国之声消息,10月17日5时,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米林县派镇加拉村附近雅鲁藏布江河谷发生山体滑坡灾害,造成了雅鲁藏布江断流形成堰塞湖。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应急办了解到,经进一步核实,林芝市米林县派镇加拉村雅鲁藏布江河谷滑坡体大概宽150米,长300米,高度120米。滑坡体堤顶与河面大概是5米左右。滑坡体大概是0.054亿立方米。堰塞湖一小时蓄水800万立方米左右,目前已达到3亿立方米左右。截至目前,米林、墨脱两县共撤离6000余人,受影响群众1万余人。

原标题:雅鲁藏布江堰塞湖蓄水量已达3亿立方米左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