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石家庄枪击事件枪手身份已锁定,系房产纠纷引发
10-24 22:58:40 来源:长城网

长城网10月24日消息,截止到24日晚九点,根据记者掌握的情况得知,枪手身份锁定!系房产纠纷引发枪击事件!

据了解,枪手已经逃离,警方正在调查当中。有知情人士称,“目前市公安局已经通知,刚在裕华区安苑小区发生一起命案,一死一伤,嫌疑人名叫黄某,驾驶一辆白色起亚K2逃跑了“。

网友提供:河北省石家庄裕华区法院张贴在裕华区安苑小区的公告。

有知情人士向记者提供了河北省石家庄裕华区法院张贴在裕华区安苑小区的公告。

公告中写明,石家庄裕华区法院在执行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石家庄市裕东房管所与黄某国内非涉外仲载裁决一案中,于2018年9月27日向被执行人黄某发出(2018)0108执2352号执行通知书,被执行人黄某应当履行仲裁裁决书确定的腾空位于石家庄市裕华区方兴路77号安苑小区B小区11号楼2单元602室的房屋并返还申请人,但被执行人黄某拒不履行。依照《中华人民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条第一款规定,责令被执行人黄某在2018年10月24日前迁出位于石家庄市裕华区方兴路77号安苑小区B小区11号楼2单元602室的房屋,到期仍不履行的,本院将依法强制执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