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哈尔滨大三女生失联近一个月,事发当天和妈妈微信称心情不好
10-25 09:19:13 来源: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新闻夜航微信公号

编者按:儿行千里母担忧,孩子在外地上大学,父母都会时常挂念,没事的时候打个电话发个视频,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状态。9月29日晚,王桂华在和她上大学的女儿视频正聊到一半时,突然就中断失联了。

大三女生因心情不好

与家人失联多日

高雅是一名在哈尔滨读书的大三学生,老家在漠河县。9月29日,高雅和妈妈像往常一样发微信聊天,她和妈妈说,她今天心情不好,没有去上课。

高雅母亲 王桂华

我挺担心她的,就跟她简单地聊了一下。等到晚上的时候,我感觉还是不太放心,就跟她视频。视频的时候,我感觉她精神状态,还是不好。正在视频的时候,突然连线中断了,我马上就给她打电话,手机就关机了。

王桂华多次拨打女儿电话,都始终关机,联系女儿的同学也都说没看到她。第二天一大早她和丈夫赶到哈尔滨报警,想通过监控寻找女儿踪迹。

高雅父亲 高伟文

9月29日18点10分左右,我姑娘乘坐一辆出租车,在征仪路附近离开了。后来我们通过警方,查到了这辆出租车去太阳岛了,通过调太阳岛公交站附近监控,在公交站附近区域,看到最后一次影像。

高雅在一年前就曾多次提出退学的想法,精神状态一直不好,父母带她去医院检查,初步诊断为精神分裂症,治疗一段时间后,休学一年在家调理,今年九月份重新回学校上课,可谁想到,这一个月时间还没到,就突然与父母断了联系。

向全社会寻求帮助

女儿你快回家

高雅母亲 王桂华

女儿,爸爸妈妈这些天,一直在找你,你走这么多天,家里人都很想你,希望你能回来。

高雅身高一米六,上唇右侧有颗黑痣,齐肩发,走时上身穿深蓝色牛仔外套,灰色帽衫,下身穿带有白色条纹的黑色牛仔裤,脚穿黄色板鞋,戴黑框近视镜,如果有好心人看到了高雅可以拨打她父母的电话,138 4579 2049 138 4578 2049提供线索。

希望高雅快点回到爸爸妈妈身边吧,他们真的很想你很担心你。如果电视机前的您看到了高雅,也可以拨打《新闻夜航》节目热线。0451-82898289提供线索。

原标题:哈尔滨一女大学生失联近一个月!事发当天母亲和她视频过程中突然中断,再打电话就关机了!太阳岛公交站附近监控拍到她的影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