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越野车违停被人恶作剧,“鄂H”车牌变成“鄂日”
10-25 09:28:14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消息,一辆越野车违停堵住了小区附近快递配送站的门,为了给车主一个“教训”,一群红衣人用不干胶将车牌上的字母“H”改成汉字“日”,还向交警举报“有人变造车牌”。

700b230cly1fwjkg76ncmj20hs0c0gxf.jpg

23日早上7时25分,武汉市江汉区交通大队指挥室接到报警电话称,在姑嫂树路某小区门口,一辆机动车堵住了消防通道,请交警来拖车。

接警后,民警殷小勇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该小区的消防通道并无车辆违停,他正准备向指挥室反馈情况时,一名快递小哥上前告诉民警,小区旁的人行道上有一辆越野车变造了号牌,堵住了快递配送站的大门。

顺着快递小哥手指的方向,民警果然看见一辆越野车停在人行道上,正好堵住快递配送站的大门,仅留下一人进出的空间,配送车辆无法正常出入。

看到越野车车牌后,殷小勇哭笑不得,只见前后车牌的第二位英文字母“H”都被贴上了不干胶,变造成汉字“日”。多次拨打车主电话无果的情况下,为避免影响行人通行,民警将越野车拖移。

700b230cly1fwjkgcicaij20hs0a0ais.jpg

不久,越野车车主周某赶到了大队,看见车牌后大呼冤枉,他告诉民警,自己于10月23日凌晨2时许办完事后回家睡觉,由于小区内停车位已满,便将车停在小区门前的人行道上,随后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睡觉。早上醒来,看见手机上显示有数个未接电话,回拨后才得知自己的车被拖移了,“绝对没有故意变造号牌”。

民警立即进行核查。在调取了附近多处视频监控后,民警发现周某行车、停车时车牌状态正常,与其所说相符。车牌是早上7时30分左右,在一群穿红色工作服的人员多次围观后,才由“H”变成“日”,此时,周某并不在现场。同时,视频中,无法看清变造车牌实施人具体是谁。

鉴于此情况,江汉区交通大队采纳了周某的陈述,对其将车违法停放在人行道上造成堵塞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开具了《简易处罚决定书》,并未以“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行为进行处罚。

原标题:违停车堵了快递站的门 车牌“鄂H”被人恶作剧改成“鄂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