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丈夫出轨了?女子一查发现丈夫竟三年三次领证娶妻生子
11-06 14:19:01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6日,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从江苏昆山市检察院获悉,该院对三年连续三次娶妻生子涉嫌重婚罪的35岁张某提起公诉。

“我要告张某重婚。”此前的2018年3月,陈女士向昆山警方举报自己丈夫,“除了我,他还和另外两个女人领了结婚证。”回想两年来张某的种种欺骗,陈女士恨得牙痒痒。

陈女士:2016年结婚后租房住

2015年底,陈女士在准备买房时,认识了当时在房屋中介公司做销售的张某,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准备结婚时,张某对陈女士说,家里不太同意他俩的婚事,但自己是一定要和陈女士结婚,这令陈女士十分感动。

2016年6月,陈女士与张某在男方老家领了结婚证。婚后,两人租住在昆山某小区,因没能得到张某家里同意,陈女士并没有住进张某所购房里。在陈女士看来住在哪里并不重要,只要与丈夫感情好就可以了,很快陈女士为张某生下一个孩子。

2017年3月,陈女士无意间在张某手机上看到他和一名王姓女人的聊天记录,内容十分暧昧,“难道丈夫出轨了?”

陈女士偷偷记下了对方电话号码,但在与张某争执时被他删除了。王姓女人到底是谁,陈女士一时也无处查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