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复联4》中国内地首映战报:零点场票房粗报1.79亿元
04-24 07:32: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faee4472c4afb98e179ea599054d24c.jpg

4月24日消息,《复仇者联盟4》中国内地映前粗报票房出炉,打破多项纪录:据猫眼,#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国内地零点场票房粗报1.79亿元。此前该片预售就已打破内地影史零点场票房纪录,现在只在于新纪录具体数据是多少。

而《复联4》映前总预售票房粗报7.74亿,也创下中国影史映前总预售新纪录。该纪录此前是《复联3》的4.17亿。

截止至4月24日0点,《复联4》零点场票房1.79亿,观影人次304.4万,平均票价58.7元。

首映日预售2.5亿,观影人次453.7万,平均票价55.2元。

截止至0时,《复联4》首映日排片82.7%,刷新了此前由《变形金刚3》保持了7年半的纪录(首映日排片72%),创造中国影史首映日排片新纪录。

业内人士认为,2019年一季度,中国市场电影票房186亿元,同比下滑7.9%,观影人次4.8亿人,同比下滑14.4%。按照前几部的经验,《复联4》票房有可能冲击30亿元,有望提振行业短期情绪。

综合中国日报网、手机中国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