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5G产业链主要环节已基本达到商用水平
04-24 06:58:34 来源:上游新闻

5G产业链主要环节已基本达到商用水平

昨日,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在5G创新峰会上表示,5G将带动以集成电路为代表的高科技行业率先突破,5G将赋能传统产业,特别是制造业转型升级。5G产业链主要环节已基本达到商用水平。目前已在工业互联网、5G车联网、智慧冬奥、智慧医疗等诸多领域开展应用示范,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9163万人的工薪所得无需缴个税

据国家税务总局最新公布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个税改革累计减税1686亿元,人均减税855元。个税两步改革因素叠加,累计已有9163万人的工薪所得无需缴纳个人所得税。

重庆民营经济对外投资“C位”出道

昨日,来自重庆市商务委消息,2019年一季度,我市对外非金融类直接投资1.3亿美元,对外承包工程完成营业额2.1亿美元、新签合同额1.2亿美元,对外劳务合作派出各类劳务人员440人、收入590万美元,月末在外各类劳务人员6268人、收入1792万美元。

透过数据不难发现,在今年的重庆对外投资“军阵”中,民营经济占据C位。而公有经济则占据对外承包工程的“主市场”。

上游新闻 张晗 谢平军 李雅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