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年“网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重庆微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04-23 18:54:32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3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文化旅游委了解到,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和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共同举办的“向祖国献礼”——2019年“网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重庆微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据了解,大赛将通过征集和展播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唱响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新时代最强音,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

此次大赛将面向重庆市各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单位和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公检法、教育、医疗、邮政、民航、交通、铁路等行业影视节目制作机构,以及各影视传媒类大专院校(院系)等单位广泛征集原创网络视听作品,欢迎单位和个人踊跃报送优秀作品参赛。

即日起至2019年5月15日,可登陆大赛官网(www.cbg.cn)了解大赛相关信息和网上报名;2019年6月1日开始,重庆市委宣传部和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将组织重庆卫视、重庆睛彩频道等平台和市属视听节目网站等主要媒体进行优秀作品展播,并对优秀网络视听作品进行联合表彰和资助。同时,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将推荐报送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参加全国评选和展播。

据了解,重庆微视频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4年,总计征集各类网络视听作品5000余个,评选出市级获奖作品110个,其中22个作品获评27个国家级奖项,获得国家、市级创作资金奖励150余万元,获奖数量名列西部第一、全国第四。

上游新闻记者 许安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