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099元起售!谈屏幕谈边框谈音箱,小米新品电视为啥就是不谈画质?
04-23 16:04: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23日下午,小米电视在北京召开了“双面艺术”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了小米电视全新系列——小米全面屏电视系列,共提供32寸、43寸、55寸以及65寸等四个尺寸供消费者选择。

ChMlWly-tlSILXT0AACjZ5bHs1UAAJmCAESEgEAAKN_976.jpg

据了解,小米全面屏电视拥有超高屏占比,正面几乎就是一块屏幕。其采用“定制全面屏液晶面板”,普通电视采前框包裹式封装技术,会牺牲掉一部分屏幕显示面积,而小米全面屏电视屏幕创新性的采用贴合技术,将屏幕和中框紧紧贴合。

1556002680222.png

性能方面,小米全面屏电视采用四核64位处理器,有1+4GB、1+8GB、2+8GB三种存储组合,内置WiFi和低功耗蓝牙。同时,小米全面屏电视全系标配蓝牙语音遥控器。相比红外遥控,蓝牙遥控无须对准随心所欲,搭配patchwall(拼图墙)人工智能系统,一键唤醒小爱同学。除此之外,还有patchwall人工智能语音电视系统、海量内容智能推荐以及4核64位高性能处理器。

价格方面,小米电视全面屏电视,32寸、内存1GB+4GB售价1099元,43寸、内存1GB+8GB售价1999元,55寸、内存2GB+8GB售价2999元、65寸、内存2GB+8GB售价3999元,今晚18点开始预约。

除了全面屏电视,小米今日还发布了壁画电视、立式空调等多款新品。其中小米壁画电视65英寸采用定制三星全面屏4K面板,售价为6999元。

024f78f0f736afc31b82f98b5f3b5cc0b645127d.jpeg

就此,有网友表示小米发布的新品电视,一直在谈边框,一直在谈屏幕,谈音箱,就是不谈画质。自称研发了6年,就弄了这些东西出来,难怪雷军都不上台介绍电视了。

综合驱动中国、36氪、虎嗅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