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航天日大招!中国空间站技术细节首度公开
04-23 18:26:35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在第四个中国航天日到来之际,中国载人航天办公室首度向外界公开了中国空间站的技术细节和工程进度。在中国载人航天办公室公开的视频中,中国空间站命名为“天宫”,其基本构型包括“天和”核心舱,“问天”实验舱一,“梦天”实验舱二,每个舱段的规模都达到20吨,空间站设计寿命为十年,可根据需要通过维护维修进一步延长寿命。空间站额定成员3人,轮换期内可短期同时驻留6人。目前空间站研制稳步推进,主要系统关键技术攻关已经完成。此外,在视频中中国载人航天办公室还向外界公开了长征五号B火箭芯一级发动机YF77试车画面,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长征五号B火箭将进行首次试飞!

原标题:中国航天日大招!中国空间站技术细节首度公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