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中国旅行者大会在渝举行 深度挖掘重庆“母城”文旅资源
04-23 19:39:38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3日,中国旅行者大会(China Travelers’ Forum,简称“CTF”)在重庆举行,全球近千名旅游业专家学者及旅行者共聚重庆,探讨旅游业发展。

本届CTF以“魔幻山城·遇见不一样的世界”为主题,吸引了全球近千名文旅部门代表、旅游行业专家学者、业内知名旅行KOL、媒体代表,以及旅行者共同参与其中。在CTF大会上,携程集团宣布与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助推当地旅游业发展。

QQ图片20190423193749.png

△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蔚传忠(左)和携程集团副总裁、政府合作及线下市场业务CEO 王韦

渝中区作为重庆市的中心城区,是重庆的行政、文化、商贸中心,是重庆的“母城”,也是“名片”。携程将与当地政府一起,大力挖掘保护并利用好“母城”渝中的文化资源优势,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推动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文化旅游产品服务质量。

根据协议,双方将携手合作,以共建渝中成为高质量文化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充分发挥渝中独有文化资源禀赋优势,有效整合提升文化资源和旅游资源相互融合、共生发展的产业链、价值链,大力发展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新业态,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转型升级。

“随着更多地区把发展旅游业作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旅游目的地之间的竞争也就日趋加剧。携程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技术手段和服务、数据优势,帮助重庆寻找新的增长点。”携程副总裁、政府合作及线下市场业务CEO王韦表示。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