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奔驰4s店“新车”现发动机更换记录 当地:该车被多次抵押
04-23 20:27:31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50万在奔驰4s店买的“新车”,维修时却发现竟然换过发动机。山东奔驰车主李女士将4s店告上法庭。4月23日,山东东营市东营区政府微博通报称,在李女士购买之前,涉案奔驰车虽然一直停放在4s店,但曾被多次抵押倒手,倒手过程中有人隐瞒了该车曾更换过发动机的情况。相关执法部门表示将继续跟踪调查此事。

据当地媒体报道,2017年6月份,山东聊城李女士花50万,托中间人在山东东营五岳星徽奔驰4S店买了一辆奔驰E300L。2018年12月,因为一点小剐蹭,李女士去聊城欧龙奔驰4S店维修的时候,调取了一下维修记录。出乎她意料的是,记录显示该车在2017年1月、2月、3月,有多次检测记录和索赔记录,还更换过发动机。

由于与4s店协一直没有进展,李女士选择了向法院起诉。而随着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一事的热议。李女士的经历也被媒体带入了公众视野。

4月19日,东营区人民政府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有媒体发布东营五岳星徽汽车有限公司涉及奔驰车销售纠纷事件。报道发生后,东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到涉事企业进行了调查取证。事件调查进展情况将及时予以公布。

4月23日下午,东营区人民政府微博再次发布情况通报称,4月19日晚,东营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执法人员现场询问了东营五岳星徽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岳星徽”)成女士,并于4月20日至21日,赴聊城市东阿县,分别向山东美达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以下简称“美达建工”)岳先生、山东海天七彩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天建材”)张先生、车主李女士进行了调查取证。

经调查了解:五岳星徽与美达建工存在债务债权关系,通过协商,五岳星徽将一辆奔驰E300L(与下文中表述为同车)抵给美达建工,并将该车辆更换过发动机的情况告知了美达建工。美达建工后又通过协商将该车抵给与其存在债务债权关系的海天建材张先生,但未将更换发动机情况告知张先生。期间,美达建工和张先生并未提车,该车辆一直停放在五岳星徽。

其后,海天建材张先生称将该车卖给了李女士,并于2017年6月9日,由岳先生、张先生、李女士一起到五岳星徽提车。美达建工在五岳星徽的《开票信息确认函》上盖章并确认开票名称为李女士,付款方式为车款抵顶工程款。当日,美达建工开具收据证明收到五岳星徽奔驰E300L一辆;张先生给美达建工开具收条证明提走美达建工奔驰E300L一辆。调查中,李女士表示已向东阿县人民法院起诉,不接受东营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调查。

对此事件,东营区相关执法部门将继续跟踪,依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原标题:Qnews|山东奔驰4s店“新车”现发动机更换记录 当地:该车被多次抵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