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顺丰回应快递员私拆客户包裹、发信息骚扰:已赔偿客户损失
04-23 19:48:5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22日,据微博用户@双下巴仙女裴金金称,顺丰工作人员私自打开客户包裹,加她微信发信息骚扰,还把快递散落床上,佯装是他女朋友的物品。该用户发现后,立即刻打电话给顺丰进行了投诉。

4月23日,顺丰官方微博对此发声明称:“调查结果属实,对于该员工做出的事情,本公司非常震惊,反映出我们的管理不够严格,我们向@双下巴仙女裴金金表达了最诚挚的歉意,并赔偿了客户的合理损失。” 

QQ截图20190423194806.png

顺丰表示:“我们将痛定思痛,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加强教育员工,保证不能再出现同样的事件。”

7d83a716gy1g2csbmewedj20v91hj4gl (1).jpg

资料来源:@顺丰集团、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