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马蜂窝公开召集50名“服务监督员”,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04-23 20:48: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在《关于实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计划的指导意见》中指出,我国旅游业正在进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旅游品质的新阶段。

为了给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旅行体验,马蜂窝旅游网于近期启动了面向全社会的服务监督员招募。监督员将体验马蜂窝从线上浏览、搜索、预订到线下体验的旅游服务全流程,提出真实有效的体验反馈与优化建议,与马蜂窝共同开展旅游产品及服务的升级。

随着旅游市场成熟度的不断提高,及中国游客旅行经验的不断积累,人们对旅游服务质量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如何为旅行者提供更专业、更舒心的旅游服务,成为各大旅游企业的重要课题。

据马蜂窝有关负责人表示,“用户第一”是马蜂窝最核心的价值观,此次招募服务监督员,是希望建立更直接的用户意见反馈通道,为马蜂窝产品和服务体验提升收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招募采取“公开报名+人工筛选”的方式,关注或经常使用马蜂窝的用户均可报名。召集时间从4月23日开始,第一期总共计划招募50名服务监督员。监督员将以普通用户的身份对马蜂窝的产品与服务进行监督,对马蜂窝提出建议。

为了让服务监督员更方便、及时地反映问题,马蜂窝开通了“服务监督员专用反馈通道”,承诺将在24小时内对监督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反馈。同时,为了保障服务监督员的意见传递通畅,常态沟通机制的顺利运行,马蜂窝还将不定期对服务监督员进行电话、面对面等多种形式回访。

“旅行者对于旅游体验和旅游服务的重视,推动旅游行业不断自我进化,马蜂窝也非常愿意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同创造更健康的旅游市场环境。”马蜂窝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服务监督员的招募,只是马蜂窝用户体验优化计划的其中一项,未来,马蜂窝还将持续通过各种方式,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加美好、更加好用的旅游平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