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丈夫出轨了?女子一查发现丈夫竟三年三次领证娶妻生子
11-06 14:19:01 来源:​上游新闻

王女士:才在安徽领证并怀孕

没想到,王姓女子没找到,却发现丈夫的“另一笔孽债”。正当陈女士为这件事犯懵时,王姓女子的线索也突然出现了。

一次外出,坐在副驾驶上的陈女士看到张某连续按掉了几通电话,电话显示的正是王姓女子。这次陈女士又偷偷记下了号码。回家后,她给对方打了电话但没人接,于是改发信息,在信息里,陈女士讲了张某同时和自己以及任女士结婚的事情。

起先王女士并不相信陈女士的话,因为她才刚刚与张某在安徽领了结婚证,而且自己也怀有5个月身孕。直到亲眼看到陈女士、任女士与张某的结婚证,才彻底认清了事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3/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