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丈夫出轨了?女子一查发现丈夫竟三年三次领证娶妻生子
11-06 14:19:01 来源:​上游新闻

一妻离婚两妻要求严惩

根据张某供述,他从老家到昆山务工一直在从事房屋销售工作,和陈女士、王女士都是在工作时认识并互生好感,确立关系后不久两女士就分别怀孕,于是向他提出结婚,就到不同省份领取了结婚证。

张某钻了跨省婚姻登记系统没联网的空子,三年结婚三次,穿梭于三个女人之间,一次次隐瞒婚姻状况,直到纸再也包不住火。

张某供述,这三个妻子没一个跟他在老家见过父母。

知道真相后,任女士在案发后与张某离了婚,不愿多作纠缠;陈女士和王女士则要严惩张某。

昆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认为,张某在婚姻存续期间又与陈女士、王女士两人分别结婚,案件真实可信,证据能够相互印证,根据刑法规定,应以重婚罪对张某定罪处罚。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时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4/4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