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入住酒店后频繁拉肚子多次要纸,竟因此引来警察!
11-08 19:11:44 来源:春城晚报微信公众号

春城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拉肚子是很难受的一件事不过寻常人一般上了一两次厕所就好了不过这个小伙多次称自己拉肚子需要卫生纸需求量怎么这么大?!这行为实在有点可疑啊

保山市昌宁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日前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2455克。

据民警介绍,嫌疑人露出马脚,居然是因为频繁如厕……

图片来源:保山警方

据介绍,11月3日晚7时许,禁毒大队接到线索称,有一名安徽籍男子身上携带毒品,今天到达昌宁。

随后,民警迅速开展相关工作,发现有一名安徽籍男子于11月3日下午6时许入住昌宁县田园镇宝丰路某宾馆。

民警迅速赶赴该宾馆展开调查,在向宾馆服务员了解情况时得知,该安徽籍男子入住房间后,多次到总台称其拉肚子要卫生纸上厕所。

图片来源:保山警方

民警觉得这一情况十分反常,立即前往宾馆房间将犯罪嫌疑人蔡某某抓获。当场从该房间洗漱台上查获蔡某某刚从体内排出的毒品海洛因可疑物13坨,从其外衣兜内查获用袜子包裹的毒品海洛因可疑物39坨,从其携带的行李箱夹层内查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98条,共计2455克。

据悉,犯罪嫌疑人蔡某某因参与网络赌博,欠下大量外债,为获取8000元运输毒品的高额利益,铤而走险,到境外缅甸老街吞服并携带毒品海洛因运往内地,在途径昌宁时在宾馆被警方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蔡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云南一男子入住酒店后,频繁拉肚子多次要纸,竟因此引来警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