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26日—28日 国博中心部分路段有交通管制
04-25 17:02:48 来源:上游新闻

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4月26日—28日(8:30—18:00),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展区N1-N8展馆,南展区S1、S2、S3、S4、S5、S7展馆,中央大厅举行。

今(25)日,渝北交巡警发布消息,为规范展会期间国博中心周边道路的行车和停车秩序,减少和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渝北交巡警将会投入大量警力进行现场疏导,并对国博中心周边道路的行车和停车秩序进行优化调整。

货车管控

展会期间(4月26日至28日)从早上6点至22点,禁止载重1顿以上的货车驶入悦来大道、同茂大道、悦来滨江路、国博大道四条道路国博中心周边段,有需要通行的请绕道悦城路、金山大道、金兴大道通行。

其余车辆

展会期间所有大会专用车辆,大巴车、工作车辆由4号通道、1号通道、6号通道分别进入指定停车区;国博工车辆由1号通道、6号通道进入停放南北区西环道指定位置。

从渝中、江北方向经张家溪大桥进入国博中心的社会车辆,在进入国博立交后禁止直行进入悦来大道,需通过国博立交下穿或者平交左转进入国博大道,经6号通道进入南区停车场P1-P6进行停放,也可在国博大道右转驶入滨江大道、同茂大道,从1号通道进入北区停车场P1-P6停放。

从渝中、江北方向经金山大道、沙井湾立交进入悦来国博大道的车辆,从国博立交平交直行,从6号通道到达南区停车场P1-P6停放。

从两路方向经中央公园来国博中心参观的车辆出会展隧道后,车辆继续直行通过同茂大道,从1号通道进入北区停车场P1-P6停放;也可经悦来滨江路、国博大道,从南区6号通道进入南区停车场P1-P6停放。

渝北交巡警特别提醒

1、因近期张家溪大桥封闭检修,前来参观展览的车辆在返城方向时注意,不能走悦来立交,只能通过国博立交-国博大道-沙井湾立交-金山大道-赵家溪立交行驶。

2、为了避免沙井湾车流量剧增造成堵塞,请过往驾驶员服从指挥,遵守交规,有序通行。江北、沙坪坝方向可从北碚蔡家上G75或绕城,从北环等地下道;渝中方向可从中央公园方向,经同茂大道上机场路。

3、渝北交巡警将强化巡逻管控,加大对周边道路超速、超员、违停、变道加塞等严重违法行为查处力度,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规安全文明出行。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