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一幼儿园老师教唆男孩骂人“死鬼”,三名涉事老师停职
11-09 17:41: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 消息,近日,有网友称山东临沂一幼儿园有老师虐童,老师教一个男孩殴打另一男孩,并让其骂另一男孩“死鬼”。今天下午,临沂市人民政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称,左老师对在小朋友活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处理方式方法不对,存在变相体罚,裴老师、张老师当时在场,面对不当处理方式没有进行制止和纠正,当做玩笑拍视频并进行转发,违反了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规定。对此,高新区教体局责令该幼儿园作出深刻检查,并在全区通报批评;对涉事的左某、裴某、张某三名幼儿教师停职调查,并根据事件调查进展情况进一步作出处理;同时我们也联系了三名幼儿家长,家长均表示理解。

684ebae3ly1fx1xvmavanj20bs0icmz5.jpg

原标题:山东一幼儿园老师教唆男孩骂人“死鬼”,三名涉事老师停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