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奇迹!英国一孕妇腹部中箭身亡 胎儿幸免于难
11-14 17:27:53 来源:海外网

6125630-6384081-image-a-44_1542109248661.jpg

受害者萨娜的生前照片(《每日邮报》)

海外网11月14日消息,近日,英国伦敦发生一起孕妇被前夫用弓箭射中腹部死亡的事件,但令人感到惊奇的是,孕妇腹中的胎儿却幸免于难,在医生的帮助下,这个幸运儿平安出生。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2日早上,怀孕已8个月的萨娜(Sana Muhammad)正在家中厨房洗碗,据萨娜的现任丈夫默罕默德(Imtiaz Muhammad)回忆称,大约7点30分左右,他去家中后院放了一个箱子,不料箱中竟藏着袭击者,一名男子跳出箱子,手执十字弓瞄准了他,默罕默德被袭击者追至厨房,他大声呼喊让萨娜快跑,但为时已晚,萨娜被箭射中了腹部。

事发后,默罕默德立即将萨娜送往医院,由于箭头射中了心脏的位置,萨娜不幸身亡。但箭头却避开了萨娜腹中的胎儿,医生称箭头位置距离胎儿头部仅几厘米。随后,医生为萨娜进行剖腹产,胎儿顺利出生,目前情况非常稳定,默罕默德给这个幸运儿取名伊巴谦(Ibrahim)。

6134002-6384081-image-m-19_1542122914404.jpg

萨娜腹中的胎儿躲过一劫,平安出生。(《每日邮报》)

报道称,袭击者是萨娜的前夫,事发后已经被警方带走,并被指控犯有谋杀罪。

据了解,萨娜成为2018年伦敦第120起凶杀案的受害者。伦敦警察和犯罪委员会主席康奈尔(Steve O'Connell)表示:“受到影响的不止是受害者、受害者的家人和朋友,也是整个伦敦的悲剧。暴力犯罪现在必须成为伦敦的首要任务,是时候采取更多行动了。”

原标题:奇迹!英国一孕妇腹部中箭身亡 胎儿幸免于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