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女诈骗9男友200万 感谢警察抓自己不然收不住
11-14 15:17:2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近日,济南警方通报了一起诈骗案,一女子靠美貌交了9个男朋友,而且最多时同时聊着3个男友。9个男朋友谈下来之后,这名女子已经到手200多万了,被抓时她脱口而出“感谢”二字,因为不被抓她又要去行骗了!

屏幕快照 2018-11-13 下午10.15.26.png

据警方介绍,2017年1月27日历下警方接报案人小春报警,其在某婚恋交友平台认识一自称小雨的女子(济南人,32岁),2017年3月至7月,小雨虚构各种事由向其“借钱”,合计52万元,后小春多次催促其还钱,该小雨以各种理由推脱不还,小春发现被骗后,遂到历下警方来报案。

屏幕快照 2018-11-13 下午10.15.40.png

小春说,前期给该小雨转过去30多万,后面小雨又以各种各样的理由要钱,比如奶奶住院以及生活中发生的很多事情,随后小春又给该女子打了不少钱。

民警们在接到报案之后,在第一时间就赶紧展开调查,而且在调查过程当中就发现网络上面有很多有关于她的帖子。经过种种排查摸索,终于找到了一些蛛丝马迹。后来确认小雨在与小春谈恋爱的时候,还与另外两名男子确定了恋爱关系,而且是使用相同的手段,诈骗到了12万元。

屏幕快照 2018-11-13 下午10.15.48.png

通过调查自从2014年以来,小雨一共交往了9个男友,而且诈骗到手200多万。每次借钱的时候小雨都会哭得稀拉哗啦,眼泪不停的掉,理由经常都是家里有急事。

2018年7月3日13时许,历下警方根据线索,终于在济南市高新区康虹路某小区内,将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小雨抓获归案,当时她脱口而出“感谢”二字,因为不被抓她又要去行骗了。

屏幕快照 2018-11-13 下午10.15.56.png

在审问室,小雨还说道:这些钱怎么来的,而且怎么花出去的,都能够通过消费记录查得到。大的消费就是还账了,小的消费就是吃喝了。对于自己到手多少钱,小雨也早已经算不清了。当被问到为什么要诈骗的时候,小雨还说,自己收不住手。曾经多次想要收手,但是收不住,最后导致了这样的下场!

据警方介绍,该女子济南人,32岁,离异,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美女诈骗9男友200万 感谢警察抓自己不然收不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