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乘客为讨回多付的1元车费拉扯公交司机 被拘6日
11-14 18:49:0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1月14日消息,自从重庆公交车因司乘纠纷坠江后,公交车安全问题引起了广泛关注。然而近日,在江西崇仁县,又发生一起乘客和公交司机拉扯的事件。

近日,崇仁县公安局巴山派出所查处一起扰乱公共交通工具秩序案。行政拘留违法行为人孙某(女、57岁、江西崇仁人),对在公共场所侮辱他人的公交司机陈某(女、42岁、江西崇仁人)处以行政罚款的处罚。

752.jpg

2018年11月11日下午14时许,崇仁县公安局巴山派出所接报警称:在崇仁县县府东路中国人民银行对面公交站台旁8路公交车上,有乘客和公交司机打架。接报警后,巴山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将涉嫌参与打架的当事人传唤至巴山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乘客孙某在崇仁县老交警队公交站台乘坐8路公交,因多投一元钱人民币要司机立即退还一事,和公交司机陈某发生激烈的争吵。在争吵过程中,司机陈某不耐烦的骂了一句孙某某“神经病”。

751.jpg

此时,愤怒的孙某上前用双手抓住陈某衣领奋力拉扯(拉扯持续十秒左右),陈某担心车上十几名乘客安全,迅速将行驶中的公交车靠边停下,并报警。

目前,崇仁公安依法将涉嫌扰乱公共交通工具秩序的违法嫌疑人孙某处予行政拘留六日,对公交司机陈某在公共场所侮辱他人的行为处予罚款三百元。

警方提示:

乘客乘车时,不和驾驶员闲谈,不强迫驾驶员违规在站外停车。禁止抢夺方向盘、辱骂甚至殴打驾驶员。

驾乘人员应共同提升职业素养和安全意识,始终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请多多换位思考一下,控制住自己的脾气,生命大于一切!

原标题:视频|乘客为讨回多付的1元车费拉扯公交司机 被拘6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