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爸爸怕“人财两空”拒绝给患白血病儿子医治后续: 母亲已将孩子送医治疗
11-16 17:53: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江苏省淮安市一8岁男童患有白血病,其父因担心“人财两空”放弃治疗,孩子母亲和当地村委会多次调解无果。今日,北青报记者从孩子母亲张亚处了解到,今天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已将孩子送入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孩子母亲张亚告诉记者,儿子强强今年8岁,刚上小学一年级,今年10月,强强被诊断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随即进入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孩子父亲在医院和其他病友了解后,认为该病难以痊愈,并且孩子今后在化疗中会更受罪,在入院两周后放弃治疗,将孩子接回家中。

张亚告诉北青报记者,孩子在家的一个月时间,身体状况并不好,经常会喊腿疼,偶尔还有发烧的症状。张亚希望儿子能够尽快就医接受治疗,也联系村委会多次协调,孩子父亲均不同意让强强入院接受治疗。

北青报记者从强强所在的淮安市淮阴区码头镇码头村委会了解到,强强已经上了农村合作医疗保险,看病负担并不会很重。但因为医保需要先期垫付治疗费,其家庭在资金周转方面有困难。村委会已经提出可以为其提供帮助,但强强父亲仍不同意送孩子治疗。

今日,北青报记者从强强母亲张亚处了解到,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今日下午,她已经带着强强到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原标题:爸爸怕“人财两空”拒绝给患白血病儿子医治后续: 母亲已将孩子送医治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