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花500元网上约饭,赴约女子喝醉被民警从街上带走醒酒
11-16 19:02:4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杭州一男子网上花500元招募吃饭对象,一年轻女子抢单后赴约,不料饮酒过多醉倒街头。

11月16日,澎湃新闻从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获悉,11月9日22时许,分局翠苑派出所接市民报警,称有一女子醉倒在路边花坛。民警到现场后发现确有一名年轻女子喝醉了,街头走路摇摇晃晃,时哭时笑。为免受伤,警员将她带回派出所醒酒。

到派出所后,警员让女子在大厅休息,并安排两名保安看护。不一会儿,一名西装革履的男士跑进派出所,声称是醉酒女子妹妹的朋友,现在来接她。但该男子话语间眼神闪烁,除了能报出女子的名字,其他一无所知。

男子的不合理行为引起警方重视,鉴于女当事人醉酒神志不清,婉拒了对方领人,并要求男子提供两人相互认识的证据。

男子把手机给处警警员看。另警员惊讶的是,双方竟然只是通过一款手机APP结识,认识的时间满打满算也就4个小时。

据男子向警方描述,前一天,他在网上花500元招募吃饭对象,约上了现在这位女子。民警搜索该款APP发现,其模式主要为提供付费下单发起邀约的模式,网友抢单赚取约单费,并在线下真实赴约。相关网友对此类社交软件的评价褒贬不一。

该男子告诉警方,11月9日晚,两人如约在某日料店喝酒吃饭,其间相谈甚欢,女子喝了很多清酒,男子还转了5000元给女子。吃完饭后双方各自离开,直至两人在派出所又“相遇”。

花5000多元吃一顿饭,事情只是这样简单吗?这时,女子突然醉意大发,大呼小叫起来,派出所警员先将女子带去醒酒,再向男子了解情况。

经警员了解,涉事男子37岁,在老家已有妻女,最近在杭州长期出差,因寂寞想在网上约漂亮女生吃饭,约到的这名女子是位化妆师。

两人当晚谈得不错,男子便有了和女子继续发展的念头,就借口让女方帮着设计形象,转了5000元作为形象设计费,方便日后联系。

11月10日凌晨2点,醉酒女子清醒后描述了事情始末,与男子所说的差不多。当民警告诉她,对方有妻有女后,她主动退还了5000元形象设计费。

警方对该女子醉酒不顾自身安危的举动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并对当事人分析了这件事可能产生的不良后果,叮嘱女子一人在外,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

原标题:男子花500元网上约饭,赴约女子喝醉被民警从街上带走醒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