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飞给你看!麋鹿在司机眼前跃起横跨公路
11-24 08:29:5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7日报道,近日,在距波兰弗罗茨瓦夫80公里左右的乡村,一只鹿奔跑着超过了正在行驶的汽车,并在车前纵身一跃,“飞”到了公路的另一边。

19日,这辆汽车上的一名乘客拍下了这段匪夷所思的视频,视频被分享到网上后引发网友热议。视频拍摄者说:“有一只鹿跟在车旁边跑了半天已经很神奇了,更神奇的是,它就在车前窗横跳过了我们的车。”网友米格尔说:“这一跳太惊人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另一名网友说:“真是一只神奇的鹿!”

无独有偶,今年4月,在斯洛伐克也发生过一件类似的事情。一名摩托车手拍到了神奇的一幕:一只雄鹿在公路上奔跑着,仿佛和汽车在赛跑。在完成惊人一跃前,它丝毫没有减速。表演结束,它就离开了,留下和它“赛跑”的司机瞠目结舌。

一些理论解释了鹿跳过行驶中的汽车的行为。有人认为,因为汽车这种陌生的事物,使它们受到了惊吓,所以它们才如此表现。还有人为了跟上自己的队伍,会拼命地奔跑,即使“跳车”也在所不惜。

原标题:飞给你看!波兰一麋鹿在司机眼前跃起横跨公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