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家口爆炸已致23死!员工称起火地点在工厂外的大马路上,50辆车被烧
11-28 16:17:32 来源:南方都市报、央视

南方都市报消息,据“张家口发布”消息,28日凌晨,张家口桥东区盛华化工有限公司附近发生一起爆炸起火事故,造成22人死亡,22人受伤,伤者已送往当地医院。事发后,国家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付建华已率工作组赶赴现场。该化工厂员工向南都记者确认,起火地点在该工厂外的大马路上,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下午,央视报道,据爆炸事故现场搜救人员介绍,在进一步搜救过程中又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截至11月28日15点40分,遇难者人数升至23人。

微信图片_20181128085439.jpg

据网友凌晨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马路一侧未起火,火势蔓延在对面马路一侧。据张家口发布最新消息,经初步调查,事故中过火大货车38辆、小型车12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