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入狱23年4判死缓,吉林金哲宏杀人案11月30日再审宣判
11-28 15:52:3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时隔23年后,吉林金哲宏杀人疑案即将迎来新的判决结果。10月28日,金哲宏的代理律师袭祥栋向澎湃新闻表示,已于当日下午1时许接到法院通知,该案将于11月30日上午9时30分在吉林高院再审宣判。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金哲宏四次被判处死缓。

1995年,吉林省永吉县一名20岁少女遇害后,金哲宏被锁定为杀人嫌犯,先后4次被判处死缓,至今仍在监狱服刑。袭祥栋表示,非常期待此次再审结果,“在10月24日的庭审中,控辩双方一致认为该案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检方甚至当庭建议吉林高院尽快对案件进行纠正。”11月28日下午,澎湃新闻从吉林高院一名办案法官处证实了上述信息,对方表示,庭审中的情况确实如袭祥栋所说,“案件将在11月30日宣判,目前尚无更多信息可对外公布。”

原标题:入狱23年4判死缓,吉林金哲宏杀人案11月30日再审宣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