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特朗普将参加老布什国葬 12月5日设为美国全国哀悼日
12-02 06:03: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f1616ec983e71135a1986bd80e32c38f.jpg

要闻>>

习近平同特朗普开始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新华社消息,当地时间12月1日晚5时30分,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共进晚餐,举行会晤。

习近平开始时说,很高兴同总统先生会晤。自上次见面以来,世界形势又出现了不少新变化。中美作为两个大国,都有重要影响,在促进世界和平和繁荣方面共同肩负着重要责任,合作是双方最好的选择。我愿利用今晚的机会,同总统先生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看法,并规划好下一阶段中美关系。

2019年度国考今开考:近138万人报名过审

2019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笔试今日开考。本次国考计划招录1.45万人,共有137.93万人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平均竞争比达到95:1,为近5年来最高,最热岗位的竞争超过4000:1。

中国外贸进出口总值已超去年全年

据海关总署统计,截至2018年11月中旬,中国进出口总值已超过去年全年,同比增长近15%。

医保局:医药机构骗保将被解除定点协议

国家医保局日前明确,定点医药机构如发生欺诈骗保等违约行为,一律解除服务协议,3年内不得申请医保定点;对查实具有骗取医保等违规行为的医师,给予停止1-5年医保结算资格的处理;对骗取医保的参保人,可给予暂停医保直接结算等处理。

又见雾霾!79城发布空气重污染预警

近日,全国多地出现空气重污染过程。截至11月30日,北京、河北、江苏等省市中共有79城发布空气重污染预警。12月2日至3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长三角地区等地,仍将有一次空气重污染过程。

资料图 北京城区出现雾霾。中新社记者 杨可佳 摄

国际>>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逝世

当地时间11月30日晚,美国第41任总统老布什逝世,享年94岁。美国白宫表示,总统特朗普已经将12月5日定为美国全国哀悼日,将会择日安排布什举行国葬,特朗普伉俪将参加在华盛顿国家大教堂举行的告别式。

bba67fe9243d4e52ab2b5a6fc6dd8094.jpg

白宫:特朗普和普京在G20峰会期间曾举行会谈

白宫确认,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了“非正式会谈”。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说,该次“非正式会谈”发生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20国集团峰会晚宴上。

埃尔多安要求将沙特记者案嫌犯引渡到土耳其

法新社当地时间1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要求将沙特记者案的嫌犯引渡到土耳其。此前报道,沙特外长表示,嫌犯是沙特国民,他们应该在沙特被起诉。沙特检方之后对杀害沙特记者卡舒吉的11名嫌犯起诉,对其中5名嫌犯求刑死刑。

普京和沙特王储击掌 他们身后特朗普的表情…

G20峰会上,普京和沙特王储满面笑容地击掌时,特朗普就在他们身后,默默地注视着前方…特朗普和普京原计划于此次G20峰会期间会谈,但会面因刻赤海峡冲突取消。拍照环节,特朗普径直从普京身边走过,两人并没有握手。

70e11e0fly1fxrd5cfweoj20ce0a7488.jpg

社会>>

女星称遭海关刁难一小时监控还原真相

11月30日,女明星毛俊杰发微博称,自己在深圳湾口岸过关时,遭遇深圳海关的“刁难”式查验。事件经过网络发酵超24小时后,12月1日下午4点11分,毛俊杰在舆论压力之下,删掉了爆料微博,并发文向海关关员致歉,但文内仍然提及了关员“拖延时间”等信息。深圳湾口岸方面介绍,事发在11月30日中午12点14分,毛女士装有多个大件行李的车辆在经过海关时,引起关员注意,成为被抽检对象,而毛女士本人则经旅客通道过境。海关方面表示,从发现车辆需要被查验,到查验完毕无异常放行,总共用时38分钟,实际查验时间只有约9分钟,并不像毛女士所说的,关员“拖延了一个多小时”。

60718250ly1fxrivu8b78j20go09eab7.jpg

“双枪李向阳”原型人物之一郭兴逝世

11月29日21时7分,河南省军区洛阳第三干休所离休干部郭兴走了。郭兴,原北疆军区司令员,赫赫抗战英雄,电影《平原游击队》中敌后武工队长李向阳的原型。致敬,缅怀!

uiwG-hpinrya9867861.jpg

这个判决结果应周知!乘客因抢夺公交方向盘获刑3年

据@东平法院 ,11月28日,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人民法院对一起公交车司乘冲突刑事案件作出一审判决,因抢夺公交司机方向盘,导致车辆脱离正常行驶道路,被告人周某某因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360截图-3016856.jpg

心疼!民警劝解斗殴被砍:“我的耳朵还在吗?”

日前,北京房山分局拱辰派出所民警张智珩和辅警李钰,在处置一起斗殴事件时,张智珩左耳被砍,李钰肩膀和胳膊被砍。支援警力赶到后,张智珩问了句:“我的耳朵还在吗?”他左耳的伤口足有13厘米,缝合了34针。致敬!愿早日康复!

360截图-3156071.jpg

文体>>

“不懂球的胖子”刘国梁当选乒协主席!

12月1日,前乒乓国手刘国梁当选新一届乒协主席。刘国梁表示,乒协将进行建立教练、队员双向选择机制和成立运动员委员会两大改革措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