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馨予找代购买鞋被骗6900元 网友:一孕傻三年
05-10 13:44: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10日,张馨予在微博晒出与英国代购的聊天记录,配以大哭表情问道:“代购需谨慎,我这是被骗了嘛?”

QQ截图20190510134631.png

从聊天截图中可以看出,在3月17日前张馨予就找到该代购让其帮买鞋子,但对方一直以“手机坏了”、“怕影响你休息”、“室友睡觉了”等理由拖延发货和接电话,从3月20日之后便消失至今。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此事还引起了江苏网警的注意,转发提醒各位网友:“网络代购由于缺乏第三方担保,存在极大的风险隐患,不法分子经常以次充好,甚至直接拿钱跑路。建议广大网友在网购时,尽量选择正规渠道,如发现上当受骗,要妥善保管相关证据,及时报警求助。”

QQ截图20190510134824.png

在张馨予微博曝光商家微信之后,商家立刻联系她,并称希望能把微博删掉。

QQ截图20190510134850.png

684e58a1gy1g2w4r5w9qcj20v91qvtmd.jpg

网友打趣称:一孕傻三年

资料来源:@张馨予、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