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实拍巴西劫匪2分钟抢走750公斤黄金:不费一枪一弹,警察看监控惊了
07-27 15:42:44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参考消息网7月26日报道,这场行动堪称大片级别的抢劫。8名伪装成警察的持枪男子乘坐假警车,于7月23日在圣保罗最大机场瓜鲁柳斯机场不费一枪一弹就抢走了价值相当于2800万欧元的750公斤黄金。据警方透露,劫匪在前一天夜晚将两名安保人员以及其中一人的家人劫为人质,迫使他们为自己的抢劫活动提供重要援助。这些黄金原本打算运往瑞士苏黎世和美国纽约。

原标题:实拍巴西劫匪2分钟抢走750公斤黄金 不费一枪一弹警察看监控惊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