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铁上吸烟致晚点2分钟被罚180天限乘火车 男子抱头懊恼:我第一次坐高铁
07-27 14:40:40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 消息,7月21日,北京西开往宝鸡南的G4611次列车上,男子刘某烟瘾难耐,躲厕所吸烟致使高铁降速,晚点2分钟。刘某将被纳入铁路失信人员名单,180天内限乘火车。同时,刘某还将被铁路警方依法行拘。听到上述处罚后,刘某懊恼得直抱头,称自己是第一次坐高铁。民警怒斥,高铁上到处都贴着“禁止吸烟”看不到?

原标题:高铁上吸烟致晚点2分钟 男子听到处罚抱头懊恼:我第一次坐高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