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新首相要在唐宁街养条狗 网友:“御猫”拉里同意了吗?
07-27 15:07:36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190727135725.png

鲍里斯·约翰逊(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7月27日消息,英国唐宁街10号的老住户——内阁捕鼠大臣“拉里”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昨日,英国新任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表示,他打算在首相府养一只宠物狗,这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英媒称,狗的到来或将导致“御猫”拉里的地位受到威胁。

1564207716110969.jpg

拉里(图源:法新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6日,鲍里斯·约翰逊问唐宁街10号的工作人员,能不能养狗,得到了对方的肯定答复。

内部人士称,选狗的首要标准,是这只狗能否与“御猫”拉里愉快相处。因为人们担心,两只动物的不和,会在英国政府的核心地带掀起一场“猫狗大战”。

网友也纷纷关注此事,认为能否在唐宁街养狗,不是首相说了算,而是拉里“说了算”。

20190726111350535.png

有网友评论:“除非猫同意!”

微信截图_20190727140237.png

还有网友替拉里撑腰,称“拉里第一位,我爱它”。

微信截图_20190727140306.png

也有网友表示“不用担心,大部分猫会告诉狗谁是老大,狗只能逆来顺受”

2011年,拉里入住唐宁街10号担当“内阁捕鼠大臣”的重任,当时它只有4岁。虽然拉里不断被首相府工作人员指责“玩忽职守”、“捕鼠不力”,只顾睡懒觉等等,但还是深受大家喜爱。

微信截图_20190727131907.png

英国前首相卡梅伦与拉里(图源:BBC)

前首相卡梅伦为证明他和拉里的关系非常好,还特意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拉里盘坐在他腿上的照片。

卡梅伦三年前卸任时还表示,很遗憾不能将拉里带走,因为拉里的家是首相府。

原标题:英国新首相要在唐宁街养条狗 网友呼:除非"御猫"同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