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自贡公交车进站时“刹不住”挂伤3人
12-02 18:42:35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2月1日下午2时40分左右,自贡市贡井区盐马路公交车起始站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在下完乘客准备进站时突然失控,沿道路下滑约30米,撞到路边一间药店店门才停止下来,导致车辆和店铺部分位置受损。据目击者称,公交车在下滑过程中挂倒3名行人,造成3人不同程度受伤。

12月2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在路边经营糕点生意的林女士回忆,事发当时正值下午2时40分左右,过往群众较多。此时,一辆16路公交车在上方终点站停靠,待乘客下车后准备驶入起始站。突然,该车失控下滑。

“车子‘刹不住’,先后挂倒了3个人,有1个老人两个中年人。”林女士称,见车子失控下滑,她赶紧朝下方过路人群方向大喊“快点跑,车子来了”,紧接着,她顾不上摊位上的商品迅速躲开,听到喊声的群众也急忙躲避。最终,该车下滑大约30米距离,在撞上路沿外的一家药店店门后才停止下来。车上驾驶员下车查看被挂倒的群众,并拨打求救电话。

很快,120救护车赶至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事发后,医院收治3名伤者,主要是擦挂伤,伤情稳定,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核实。

原标题:四川自贡公交车进站时“刹不住”挂伤3人 撞上路边店铺门才停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