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粉丝追星致航班延误? 航空公司:确有乘客下机并支付相关费用
12-17 19:16: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据韩媒报道,12月15日,有3名中国内地粉丝和一名中国香港粉丝为追星,购买了跟韩国明星Wanna One组合同一航班的大韩航空公司机票,见到偶像后又在起飞前要求退票,导致360名乘客被迫重新安检,航班延误。对此,北青报记者从代理大韩航空公关业务的公关公司了解到,当时确实有乘客因自身原因申请下机,并因此支付了退票费、误机费等费用。但对网传追星一事,对方表示不知情。

据悉,此次受影响的航班为12月15日香港飞往首尔的KE614,北京青年报记者从航班信息查询系统了解到,本该于15时25分起飞的KE614,实际起飞时间为16:48分,落地时间比预计晚36分钟。此前有媒体称,当时机上有韩国知名偶像团体Wanna One出席完14日在香港举行的MAMA盛典颁奖礼后返韩,3名内地粉丝和1名香港粉丝在见到偶像后要求立即离机并退票。

今日,北青报记者就此事致电大韩航空,其公关公司回应,该次航班确实有乘客因自身原因申请下机,工作人员当时明确告知其需要因此支付退票费和误机费,但当事乘客依然下机,并完成退票。对于网传的此次航班延误由粉丝追星导致,对方表示尚不知情。公关公司表示,15日,KE614大概因此晚点约一小时起飞。大韩航空公司因此向香港国际机场支付了一定额度的手续费。

原标题:网传中国粉丝追星致航班延误 航空公司:确有乘客下机并支付相关费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