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黑龙江一官员被双开:烧香拜佛,不信马列信鬼神
12-19 17:49: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黑龙江省纪委方面消息,黑龙江南瓮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原局长张天恩被双开。

通报提到,张天恩长期搞迷信活动,善于伪装,阳奉阴违,是典型的“两面人”;利用职权虚列生产费套取公款归个人占有,涉嫌贪污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公款为他人在企业经营方面提供帮助,涉嫌挪用公款犯罪。

张天恩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宗旨意识淡化,理想信念丧失,对党纪国法毫无敬畏之心,政治上不坚定,烧香拜佛,不信马列信鬼神;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并涉嫌贪污犯罪、挪用公款犯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

通报提到,张天恩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原标题:黑龙江一官员被双开:烧香拜佛,不信马列信鬼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