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身家千万建筑老板生意失败 盗窃药店阿胶变卖
05-21 15:03: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39393_副本.jpg

原本是资产千万的建筑老板,生意失败欠下高额债务,为了维持自己的日常开销,这位落魄的老板竟然想到盗窃阿胶变卖。近日,大渡口警方破获一起系列盗窃名贵中药案,犯罪嫌疑人胡某被依法刑拘。

5月5日,大渡口区双山路一家药房价值1000多元的中药被盗。直到两天后,药房工作人员才发现货物被盗。警方接到报案调看监控后,一名可疑的中年男子进入警方的视线。监控显示,案发当日下午13点零3分,一名中年男子走进药店,环顾四周后,径直来到摆放中成药的柜台处。男子趁人不注意打开药品柜子将里面放的一盒东阿阿胶拿出来,塞到他外衣里随后走出药房,驾驶一辆白色奥迪车离开。

通过车牌信息,民警发现彭水人胡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立即展开追踪调查,5月14日,胡某驾车出现在沙坪坝区凤西路金色悦城红绿灯附近。民警迅速出动,将胡某的车拦下。

经审查,胡某交待了自己在大渡口双山路药房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并交代了他自今年3月以来,分别在大渡口、南岸、渝北、沙坪坝等地盗窃药房高价中药的犯罪事实,涉案总价值超过近万元。胡某坦言:他因生意失败欠下大笔债务,因为生活窘迫情绪失落,想到偷药店高价药变卖维持日常生活。

昨(20)日,犯罪嫌疑人胡某已经被大渡口警方刑事拘留。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