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幸福来敲门!这场联谊活动让百名青年勇敢说出爱
05-21 14:00: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90521140252_副本.jpg

为了给青年人搭建一个追求幸福和美好生活的平台,5月18日,由小康集团工会和团委举办的“期待·爱”第十一届青年联谊活动在歌乐山举行。100名来自小康集团及沙坪坝区企事业单位、教育系统、星级酒店的单身男女青年相聚一堂,以山为证,以花为媒,开启了他们的浪漫寻爱之旅。

小康集团联合创始人、党委书记张兴明在活动现场为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加油,鼓励大家要好好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充分展示自己,大胆、勇敢地去追求自已的幸福。

在互动游戏中,青年朋友们充分展示出各自的风采与技能。“爱的魔力转圈圈”,转出的是幸福生活的美好追求;“同舟共济”,携手跨过坎坷,迎接幸福的降临;“众里寻TA”,尽享缘分的魔力;“食指连心”,感受对方从掌心带来的温度。男女嘉宾行走在篱笆旁,花丛中,水塘边,完成活动组安排的各项任务。环环相扣的互动游戏,让男女嘉宾有了更多的沟通和了解。

在“期待·爱”环节,男嘉宾们向心仪对象大胆表白。最终,5对男女嘉宾浪漫牵手。

downLoad-20190521140248_副本1.jpg

据了解,自2009年小康集团工会举办第一届青年联谊活动至今,员工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提升。在过去的10年中,通过集团青年联谊活动从花前月下到花好月圆,再到开花结果的幸福故事接连上演。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