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分行520爱购两周年庆暨工银女性信用卡光芒系列首发
05-21 12:47:25 来源:工商银行重庆分行

520来了

5月20日,雾都落起淅淅沥沥的小雨为洪崖洞带来了氤氲的雾色,给520这个表白日增加了一点浪漫气息。今天,不仅是“工行520爱购两周年庆”的生日,也是“工银女性信用卡光芒系列首发日”,就让我们一起来见证吧。

我们的会场位于洪崖洞民俗广场,这里北临嘉陵江,南接解放碑沧白路,因两江观景和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层次“吊脚楼”,洪崖洞近年来成外全国游客必打卡的景点之一,今天,我们将在这里开启520心动之旅。

本次活动得到了重庆银联分公司的大力支持,银行卡中心总经理室、朝天门支行莅临现场。

活动前奏,大家准备迎接我们的热情吧

我们是最闪耀的宇宙行

最in口红、定制可乐安排到位

爱购两周年,520表白爱不够

520,浪漫告白日

解放碑,洪崖洞

见证过无数的浪漫告白,

今天,

请接受来自工行爱购的告白,

520爱购,对你爱爱爱不够!

工银女性信用卡光芒系列

工银女性信用卡是工商银行面向广大女性客户群体打造的特色信用卡产品,本次发行的光芒系列包括"遇见、发现、照亮"三款,旨在向广大女性客户传递并倡导发现女性自身的力量,也诠释了新时代女性自我意识的萌发、觉醒和成熟,让你“遇见自己、发现光芒、照亮世界!”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新开卡的前30名女性客户,获得由工行提供的完美日记恒色轻慕唇釉一只,即刻美丽变身,妆扮更美的你……

没有小姐姐能拒绝口红的魅力

话不多说,赶紧办起来吧!

口红口红在哪里,我要变成万人迷!

520爱购2周年过生日啦

广受用户喜爱的“爱购”系列终于迎来了2周岁生日,在今天的活动现场除了新卡送好礼,在现场参与活动的任意观众,在活动区域拍下照片或短视频,分享至朋友圈或抖音即可免费获赠可口可乐一罐。

下雨天,可乐和山城更配哦~

520,燃烧我的卡路里

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颜值越高责任越大

遇见自己,发现光芒

爱的宣言也好不做作,你们都是不一样的烟火

520绑卡福利走一波

在活动现场下载e生活、云闪付,支付宝、微信绑定工行卡,可分别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哦~

谁的小幸运

现场抽奖

为回馈广大支持和喜爱工行的用户们,也为感谢现场所有关注工行活动的观众游人们,我们在15:20、16:20、17:20设置了三轮定时抽奖,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均由机会获得这份幸运大奖,让我们来看看现场都是哪些幸运观众好运逆天呢~~

活动收官

夜幕降临,小雨渐止。傍晚雨雾下,洪崖洞和千厮门大桥上的灯光点点亮起,晚间的洪崖洞换上了她8D魔幻的面孔,我们的活动也接近尾声,相信每一位客户、每一位观众、每一位参与者都收获满满,让我们明年再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