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201314” 这不是表白,这是一张罚单!
05-21 11:13: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39245_副本.jpg

一张罚单也能火?

昨(20)日,重庆网友将自己遭的一张罚单(如上图)晒在网上。火了!

微博网友“行走在重庆”表示,有网友爆料,沙坪坝的交警叔叔给他开了一张2019年5月20日13点14分的违停罚单。

因为时间的数字谐音是“我爱你一生一世”。该罚单亮相微博后,立刻得到了很多网友回复。大多数网友表示“连罚个款都是爱你的”、“警察叔叔最爱你”。还有人调侃称,“交警是司机的男朋友,来自交警的浪漫,鉴定完毕”。

今(21日),沙坪坝区警方向上游新闻记者证实,这张罚单是真实的,但没有什么别的意思,纯属巧合。

今天上午,沙坪坝区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沙坪坝”也转了这条微博称:你知道在那个时间段贴罚单的用意是什么吗?

5个不:不分心驾驶、不穿插抢行、不疲劳驾驶、不违法暂用应急车道、不随意停车;

2拒绝:拒绝超员、拒绝超速;

0酒驾

至于1314的含义你应该都懂,为你安全着想,蜀黍一生一世与你同在。

随后记者联系上这位开罚单的王警官。对于这件事在网上快速走红,王警官也很意外。

王警官告诉记者,5月20日,他从上午9点到下午4点半都在上班。这张罚单是当天中午在大学城西路附近纠违开出的,和平时一样是查看手表后填写的时间。直到下午下班后,同事在网上看到这个罚单走红了问他,他才知道有时间上的巧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