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贾乃亮520与王源、杨超越一起过,19岁的他居然是抽烟老手?
05-21 11:54:46 来源:东方号娱乐

昨天是520不少明星夫妇(情侣)都晒出合照庆祝这个情侣专属的日子,但是贾乃亮却选择了与杨超越和王源一起过,三个人聚会时候的场面很有看点。·

5月21日有媒体拍到贾乃亮、杨超越和王源一起在某日料餐厅聚会,期间他们三个人有说有笑,看起来关系融洽,十分欢乐。

杨超越一直负责吃,时不时对于贾乃亮和王源的话进行附和,小姑娘身材纤细实际上是一名吃货啊~

今年才19岁的王源在饭桌上则表现得十分老成,他频频吸烟,在饭桌上“吞云吐雾”,手法娴熟,看起来是一位老烟枪了,王源平常的形象就是一名干净的少年,而抽烟这个习惯与他少年形象相差有点大。

贾乃亮与杨超越和王源在综艺节目《哈哈农夫》中结识,在节目中三人拍配合十分默契,关系相当融洽,不过35岁的贾乃亮与19岁的王源、21岁的杨超越年龄差了一轮,三个人还能玩到一起真是让人感到有点惊讶。

不过在520这一天欢聚一堂是不是说明这三个人目前都是单身呢?贾乃亮与李小璐的婚姻在不少网友眼中已经名存实亡。

昨天贾乃亮空降粉丝群祝福大家520 快乐,他还在群里发语音称自己正在吃饭,问粉丝们打算怎么过节,并且还祝福大家好好上班,好好上课。

同一天,李小璐还特意额晒出与黄雅莉的合照,并配文称“路就在心中,在黑夜里同样会发光,照亮前方!”一句话意味深长,似乎也在暗示自己目前的处境和心态。520这天夫妻俩没有任何互动,要知道贾乃亮之前可是出了名的宠妻狂魔……

感情这种事情,双方冷暖自知,或许他们俩现在都已经有了各自更精彩的生活,我们也就无需妄加揣测了。

原标题:贾乃亮520与王源、杨超越一起过,19岁的他居然是抽烟老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