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昨天断网半小时,网友一片哀嚎:520秀恩爱“搞炸”电信?
05-21 13:38: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昨天这个520,咱大重庆过得有点特别!最后一个小时里,来个大面积断网,引来小伙伴们一片哀嚎,更是囧事一箩筐!

今(21)日凌晨,中国电信重庆客服作出了回应:5月20日23:10由于设备故障原因,造成重庆部分区域电信互联网业务受到影响,经抢修已于23:40分恢复,给您造成了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在电信断网那半小时里,你都经历了什么?

慌了!

四处找小伙伴帮忙充值

昨晚11点10分,重庆大部分地方电信网络断,这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让小伙伴们压根没反应过来,大多数人都以为是自家欠费了,手机坏了,甚至还以为是另一半的恶作剧,“你是不是动了我的手机设置?你说,我保证不打你!”


短.png

崩了!

在大学城听见一片哀嚎

在朋友圈确认小伙伴们都断网了,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是不是一下子就踏实了?还不爽,那来听听大学城的哀嚎,那些打游戏的、追剧的,都已经原地“炸裂”了!还有下班回家打车的,发现断网支付不了,也没带现金,与司机大哥来个灵魂对视……

笑了!

让你们520秀恩爱,把电信都秀没了

说巧不巧,昨天可是520,本是各位小情侣小年轻秀恩爱的日子,却遭遇了这样的“急刹车”,这让不少“单身狗”不厚道地笑了:“爱你?断网了还怎么爱?”那么,“笑傲江湖”的还有谁?联通的小伙伴们快挥挥你们的小手。

4.png

9.png

跪了!

这些网友的脑补都是大片

断网了,不等于什么事情都做不了,尤其不要低估小伙伴们的战斗值!毕竟从来没遇到过这样大面积的断网,大家闲着也是闲着,也就不自觉地“戏精”上身,着力探索断网的“奥秘”:“一度让我觉得是外星人入侵了!”“差点以为我穿越了!”“我以为失联了,担心父母找不到我,还差点哇地一声哭出来!”



综合来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