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一个女神嫁了!陈法拉与圈外男友在巴黎完婚 丈夫亲自设计粉红钻戒
05-21 14:08: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5月21日,香港演员陈法拉在微博晒出戴着戒指,与丈夫牵手的照片,并配上一个爱心的表情,宣布结婚的喜讯。

据悉,陈法拉是在法国时间5月18日,与相恋三年多的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在巴黎正式成为夫妇,步入人生美好新一页。

据媒体报道,陈法拉在法国巴黎举行婚宴时,双方亲朋好友到场见证。

新郎Emmanuel更亲手为娇妻设计了一款独一无二的粉红钻戒,寓意两人这段浪漫坚韧的爱情。

据悉,2014年,陈法拉放弃演艺事业,前往美国茱莉亚学院攻读为期四年的戏剧硕士课程,2016年便与同在纽约工作的Emmanuel邂逅,二人一见钟情。两人的恋情维持半年后才曝光。

陈法拉曾透露,与男友出奇地默契,性格互相配合,相处舒服,并以“稳定状态”形容双方关系。

消息来源:新京报、新浪娱乐、@陈法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