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盗刷”老婆银行卡5000元!520这个老公的表现亮了……
05-21 16:07: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39391_看图王_副本.jpg

△杨女士及老公接受询问。

昨天是表白日“520”,不少爱侣在微信朋友圈里晒出“转账520”的截图,满满的幸福。可家住九龙坡区的杨女士收到的不是红包,而是一条银行的扣款信息,金额为5000元。

昨天下午1点过,一名杨姓女子来到九龙坡公安分局九龙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银行卡被“盗刷”了5000元。

小杨告诉民警,当天中午收到银行发来的短信通知,被告知刷卡消费了5000元左右,可银行卡就在自己身边并未使用。她赶紧通过手机银行查询余额,发现钱确实少了,怀疑银行卡被盗刷,随即报警。

民警询问得知,此张银行卡只有杨女士和其丈夫知道密码,凭经验判断,这件事可能是杨女士的丈夫所为。于是,杨女士将丈夫一同叫来派出所。最终,在民警的仔细盘问下,杨女士的丈夫承认是自己所为,因为当天公司需要购买一些工作用品,直接找杨女士拿钱可能会被拒绝,于是早上趁她不注意将银行卡偷偷绑定了自己的手机,消费了5000元左右,没想杨女士发现了这件事,还报了警。

民警告诫当事人,有什么事要及时与家人沟通,避免产生误会。同时提醒广大市民,现在手机支付普及,大家应妥善保护手机财产安全,不要将密码随便告知他人,合理地设置交易额度上限,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